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拉迪认为 卡迪尔汗事件只是“冰山一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55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5日说,巴基斯坦著名科学家卡迪尔·汗的核技术泄密问题虽被揭露出来,但对于大量此类非法交易来说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巴拉迪是在维也纳国际原子能机构总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对于我们来说,卡迪尔·汗只是冰山一角。”

  巴拉迪确信,卡迪尔·汗“不是单独工作的”。他说:“我们必须将这件事追踪下去。我们必须知道谁在计划制造离心分离机。”离心分离机是用来制造原子弹所需的浓缩铀的。

  巴拉迪在谈到核技术秘密交易时说:“我们必须确保这种事情不再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