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中学生挥刀割断同学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1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美联社5日报道,本周二,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14岁的中学生在学校浴室中以残忍的方式割断了一名同学好友的喉咙。目前这名行凶学生已被警方拘捕,并被控以一级谋杀罪。

  2月3日早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索斯沃德中学内发生了一起极其残忍的校园凶杀案,14岁的该校8年级学生贾米·高夫倒在学校的一间洗手间浴室内,他的喉咙几乎被一把刀子给砍断了。

  警方判断这是一起残忍的谋杀案。所有学生被禁止离开校园,并且不得用手机擅自与外界联系。

  没费多少工夫,警方立即就将嫌疑犯锁定在14岁的中学生迈克尔·赫南迪兹身上,据赫南迪兹的同班同学霍普证实,3日上午,她发现赫南迪兹上课迟到了,并且他白色的衣服上有明显的血迹,赫南迪兹对老师称他走路时不慎撞到了门,身上的血迹全是自己的鼻血。在警方的攻心战下,赫南迪兹没坚持多久就认了罪。

  据警方调查,赫南迪兹与高夫不仅是同学,并且还是一对好朋友,赫南迪兹残忍杀害高夫的动机至今仍然未明。不过霍普称,她发现赫南迪兹平时喜欢一些恐怖的图片,他经常上一些恐怖网站,从网络上下载一些恐怖图片,譬如被砍断的脑袋等。

  佛罗里达地方法官决定在2月对这起谋杀案进行审理。在佛州,被控以一级谋杀罪的少年通常都会被当做“成人”来审理,赫南迪兹可能被判终身监禁。(木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