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小姐险成加蓬总统“后宫佳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51 汉网-长江日报
邦戈于1967年出任总统 秘鲁美洲小姐
  据秘鲁媒体5日报道,最新一届“秘鲁美洲小姐”、22岁的秘鲁女模特依薇德·圣塔玛丽亚远渡重洋到西非国家加蓬首都利伯维尔参加“人道小姐”选美,不料险些被纳为现年67岁的邦戈总统的“后宫佳丽”!据悉,秘鲁外交部正强烈关注此事并要求加蓬方面提出解释,该案正由相关国际组织进行调查。

  总统“慕名”邀请官邸会面

  据秘鲁媒体报道称,1月中旬,依薇德应邀参加在非洲加蓬首都利伯维尔举行的“人道小姐”选美大赛。秘鲁外交部证实,这一所谓“人道小姐”选美大赛的组织者来自阿根廷和瑞士,他们是通过因特网与依薇德取得联系的。但谁能料到,17日,依薇德和男朋友乘飞机抵达利伯维尔。刚下榻酒店没有多久,“人道小姐”选美大赛一位阿根廷籍承办人就亲自登门向她表示,邦戈总统“慕名”邀请她到官邸会面,但随行者不能陪同。

  险成“后宫佳丽”

  依薇德不疑有诈,欣然前往。几个小时后,依薇德就被邦戈的一名助手带到总统官邸。但是当依薇德抵达官邸后,惊讶地发现邦戈总统竟然一副“事先讲好的模样”将她带进自己卧室。据依薇德称,幸好她的身手远较67岁的邦戈总统来得矫捷,她随即迅速逃出总统寝宫,返回下榻酒店。

  被软禁整整12天

  秘鲁媒体称,几天后,依薇德的父母发现她音讯全无,于是立刻向主办单位查询,但主办机构也称他们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于是家人又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向加蓬方面查询,随后由巴黎的一个非政府人道援助组织“妇女新希望”出面,终于将两人救出。据悉,此时依薇德及其未婚夫在宾馆内被软禁了整整12天。

  总统发言人“一无所知”

  事件发生之后,秘鲁驻联合国大使与加蓬驻联合国大使进行了接触,表示秘鲁政府对这一事件非常关注。据报道,秘鲁外交部于2月3日晚上发表的一份声明,详细披露了此事件的来龙去脉。据悉,依薇德等人已于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返回秘鲁。不过,邦戈总统的发言人4日在接受美联社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他对此事“一无所知”。(贾斯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