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将继续调查巴基斯坦核泄密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1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维也纳2月5日电(记者宋国城)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5日在这里表示,向一些国家泄露核技术的巴基斯坦核科学家卡迪尔·汗是整个核技术泄密网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机构将继续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巴拉迪对新闻界说,卡迪尔·汗泄露核秘密并不是一个孤立事件,他只是“冷山一角”,国际原子能机构将继续调查伊朗、利比亚和朝鲜等国获得核技术的渠道。

  他说,继续调查核技术泄密事件是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优先工作,“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希望巴基斯坦能够为调查提供更多的信息。

  去年11月以来,巴基斯坦政府对部分科学家涉嫌向有关国家泄露核秘密展开调查。卡迪尔·汗4日会晤巴总统穆沙拉夫时表示,愿对核泄密事件承担全部责任。穆沙拉夫5日表示,他已决定宽恕卡迪尔·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