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到佛州拉选票,筹得300万竞选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6月30日来到了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为他的2004年竞选连任拉开了宣传阵势。这是他首次为竞选连任而来到这个在2000年总统大选中,竞争最激烈,也最具争议的州。此行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获得多达30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更加是为了赢得这里占多数的西班牙裔美国人手中的选票。

  布什的佛州行首站就来到了著名的海滨城市迈阿密,并直接来到了古巴裔美国人社区
--小哈瓦那。他在这里接见了小哈瓦那的活跃分子,并参观了营养中心。在那里,布什向老年人保证,依据美国的医疗保险制度的改革措施,他们都将获得有益的处方药。

  他还用夹杂着西班牙语的演讲中,大肆抨击古巴主席卡斯特罗。布什说:“我们相信自由将会出现在未来所有的国家中。我们相信会出现一个自由的古巴。”

  布什在弟弟杰布·布什的陪同下于当天中午在一家酒店内举行了竞选筹款午宴。在此次筹款午宴中,布什从他的竞选支持者中获得了180万美元。另据有关人员估算,在当天晚些时候,布什还将在坦帕的竞选筹款活动中获得120万美元,使得他当天的筹款总数达到300万美元。(赵永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