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脱维亚总理宣布辞职 本届政府将继续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2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记者张国旺)拉脱维亚总理雷普舍5日在这里宣布,因重新组阁失败他的政府决定辞职。

  雷普舍说,在得不到议会大多数支持的情况下,现政府已经没有继续工作下去的必要。不过,他表示,本届政府将继续工作,直到新政府成立。

  拉脱维亚这次政府危机始于今年1月底。1月27日,代表新时代党的总理雷普舍以工作不力为由解除了来自拉脱维亚第一党的副总理什莱塞尔斯的职务。28日,拉脱维亚第一党宣布退出联合政府,从而使组建近15个月的拉脱维亚政府陷入危机。

  拉脱维亚第一党退出政府后,雷普舍与其它在野党就重组政府问题进行了多次协商。但由于各方立场相距甚远,无法达成协议,雷普舍只好宣布政府辞职。

  拉脱维亚本届政府于2002年11月7日组成,由新时代党、拉脱维亚第一党、祖国和自由联盟及绿党和农民联盟联合执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