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约旦车祸中伤亡的中国女工身份被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0 光明网

  记者 操风琴

  据新华社安曼2月5日电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5日确认了日前在约旦遇车祸伤亡的中国女工的身份。

  两名遇难的女工是来自江苏省宝应县的缪德凤和江苏省阜宁县的斐丽丽。另外5名伤势
严重的女工是:江苏省阜宁县的斐兰兰,浙江省象山县的张亚维,安徽省颖上县的李雷雷,江苏省灌云县的金翠,江苏省通州市的蒋淑芳。她们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其他受伤人员的伤情稳定。

  一辆载有20名中国女工的班车当地时间4日上午在约南部克拉克工业区行驶途中与一卡车相撞,造成一名当地司机和两名中国女工死亡,另有18人受伤。

  事发后,我驻约大使馆立即派外交官赶往事故现场协助处理相关事宜。罗兴武大使等还看望了被转到首都安曼专科医院的8名伤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