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省钱托运自己美国男子被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36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人查尔斯·麦金利想回家探望父母而又不愿花钱买飞机票,竟将自己装入货箱托运,从纽约横穿美国抵达达拉斯。但得克萨斯州一法庭4日作出的1500美元判罚,令本想省钱的他后悔不已。

  此外,得州沃思堡的联邦法庭还判处这位被媒体戏称为“箱中的查尔斯”的逃票客120天软禁,缓刑1年。

  去年9月,25岁的麦金利以自己在纽约的计算机公司的名义填写了一张空运单,将自己装入一个107厘米×91厘米×15厘米的板条箱中,而他本人身高为173厘米。在没有上保险的情况下,两天后他被从纽约空运到他在达拉斯的父母家。

  据警方的报告,当送货员把箱子送到目的地时,发现有双眼睛透过箱子的板条直盯着他,起初还以为是一具尸体。在拆箱过程中,这具“尸体”突然复活,送货员立即报了警。

  沃思堡法庭的检控人员指出,麦金利这样做是置自己的生命于不顾。因为飞机货舱内温度低,氧气稀薄。

  按照美国的航空客运票价,乘客从纽约飞到达拉斯,即使是乘坐头等舱,也比1500美元的罚款便宜得多。麦金利的“箱中旅行”实际上一点没省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