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4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上演了第四轮的多场补赛,中国球星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在上半时0∶3落后的被动局面下绝境逢生,反以4∶3淘汰了主场作战的托特纳姆热刺队。

  另一中国球星李铁效力的埃弗顿队本轮栽了跟头,被富勒姆队2∶1淘汰出局,为富勒姆队首开记录的是日本球星稻本润一,李铁没有参加这场较量。

  意大利杯半决赛北京时间昨天展开第一回合的首场较量,被罚下一人的国际米兰队客场2∶2逼平了强劲对手尤文图斯,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了先机。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卫冕冠军AC米兰队与拉齐奥队之间进行。

  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大爆冷门,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居然以1∶2栽在乙级球会亚琛队的脚下,被挡在了四强的大门外。

  西班牙国王杯北京时间昨天进入了半决赛,皇家马德里队在首回合的主场交锋中2∶0轻取塞维利亚队,朝着晋级决赛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甲联赛补赛一场,著名射手德罗巴在第64分钟攻中了他本赛季的第14个联赛进球,帮助马赛队客场1∶0小胜蒙比利埃队。

  法国联赛杯北京时间昨天结束了半决赛,前20分钟即以0∶2落后的索肖队依靠顽强拼搏的精神后发制人,在加时赛后3∶2淘汰了圣埃蒂安队,连续第二年打进了该项赛事的决赛,他们将与南特队争夺冠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非洲国家杯D组战罢最后一轮,尼日利亚2∶1挫败贝宁,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提前出线的摩洛哥队1∶1战平南非,坐稳了小组第一的金交椅。

  去年年底因财力不支被迫关张的美国女足职业联赛(WUSA)近来又露出了复苏的迹象,据北京时间昨天来自美国的最新消息,WUSA计划在今年6月安排三项女足巡回赛,以重新激发球迷的热情。(海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