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17岁女孩能看穿人体(附图片1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04 环球时报
  本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 雨杉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该国17岁的女孩娜塔莎·焦姆基娜有一双“火眼金睛”,她能够透视人体,把五脏六腑看得一清二楚。

  为测试娜塔莎的特异功能,英国《太阳报》日前将她请到伦敦。该报的一名编辑出了车祸,身体多处受伤,娜塔莎看到这位编辑后,便将他的所有伤处都一一指了出来,并且还说她看见了其颌骨下有一个“坚硬的异物”,原来该编辑的颌骨下装了一副钛金支架,这令在场所有的人瞠目结舌。

  娜塔莎的母亲说,娜塔莎小时并无特异功能,只是十分聪明伶俐,她6个月时就能说话,1岁时就背诵普希金的诗歌,3岁时已学会了俄语字母表,并且可以勇敢地驾驶雪地机动车。娜塔莎10岁时做了一次切除阑尾手术,粗心的医生将消毒纱布遗忘在娜塔莎的腹腔内,她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这次手术后奇迹出现。一天,娜塔莎对母亲说:“我看到你的身体里有皱皱巴巴的管子、两粒蚕豆、一个西红柿和一台吸尘器。”将信将疑的母亲以为女儿生了病而胡言乱语,便将娜塔莎送到医院去诊断。在医院里,娜塔莎给她的医生画了一幅带有斑点的装满食物的口袋,原来这位医生患有严重的胃溃疡。此后,人们才相信娜塔莎确有超人的透视功能。

  娜塔莎说:“我好像具有双重视觉。第一视觉与普通人一样,第二视觉却能看穿人体,我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随时中止透视功能,因为长时间的透视会让我头疼。我的第二视觉只在白天工作,晚上则处于休眠状态。”图片:

  娜塔莎·焦姆基娜
《环球时报》〔20040204 第11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