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战乱中的非洲专题 > 正文

乌干达叛军血洗难民营 54平民遇难70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一传教士透露,乌干达叛军当地时间2月5日凌晨袭击了北部地区的一个难民营,杀死了54名平民和2名士兵。

  据报道,乌干达军方发言人证实了“圣灵抵抗军”袭击Abia难民营的消息,称叛军杀死了至少20人,并令数十人严重受伤。“圣灵抵抗军”目前尚未就这次袭击事件发表声明。

  十几年来,“圣灵抵抗军”一直试图推翻穆塞韦尼总统的统治,但他们多数时候都是在袭击平民以夺取食物或是绑架儿童充当士兵。

  当地一个传教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Abia难民营共居住着约1万乌干达平民,袭击事件发生后他探访了这个难民营并得知,至少46人当场死亡,8人在附近的医院死亡,另外还有70多人受伤。

  他在电话中说:“我刚刚去过难民营,那里的一些屋子直到现在还着着火。叛军来了很多人,他们同政府士兵交战并打死了两名士兵。”(李新)

  相关专题:战乱中的非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