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莫斯科地铁爆炸案专题 > 正文

莫斯科地铁发生爆炸7人死亡 不排除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6日说,莫斯科市地铁当天早上发生爆炸,一列车的第二节车厢被炸,7人死亡,受伤人数不详。(完)

  莫斯科地铁发生爆炸不排除是恐怖袭击

  新华网消息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地铁6日发生爆炸,造成数人死亡和
受伤。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称,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40分左右,发生爆炸的巴甫洛斯卡娅(Paveletskaya)地铁站就位于莫斯科市中心附近,一列地铁的第二节车厢发生爆炸。爆炸导致车厢起火,地铁隧道内弥漫着烟雾。

  目前,乘客正在被疏散,救援人员已经抵达现场。爆炸的原因和具体伤亡数字均未查明,警方不排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在遭受臣恐怖分子发动的系列自杀性爆炸袭击后一直保持高度警惕。(闫小英)

  相关专题:莫斯科地铁爆炸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