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莫斯科地铁爆炸案专题 > 正文

安南谴责莫斯科地铁恐怖爆炸事件 向死难者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月6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发生在俄罗斯莫斯科市地铁的恐怖爆炸事件。

  安南对莫斯科再次发生滥杀无辜的恐怖袭击事件感到十分震惊,他向爆炸中的死难者表示哀悼,并向俄罗斯政府和人民以及遇难人员的亲友表示慰问,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声明强调指出,没有任何原因可以成为实施恐怖行动的理由,联合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莫斯科市中心一地铁列车6日早晨在运行中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39人死亡,另有130多人受伤。

  相关专题:莫斯科地铁爆炸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