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强震夺命23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30 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雅加达2月6日电印度尼西亚最东部的巴布亚省纳比雷地区当地时间6日6时5分发生里氏6.9级地震,到目前为止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600多人受伤,并且引起房屋和道路损坏。在23名死者中有4名儿童,年龄从1个月到3岁不等。印尼官员表示,死亡数字还会继续上升。

  印尼气象局地震处的官员维妮扎对记者说,震中位于纳比雷东部7公里处地下80公里的
深处。地震使当地的医院、桥梁、道路和民宅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当地一个机场因跑道严重受损而被迫关闭。

  据报道,这次地震持续了10至30秒,由于地震发生时大多居民都在家中,许多人被倒塌的房屋砸伤。最初的地震过后,该地区又发生了至少11次震感明显的余震。

  巴布亚省地形主要为山地和丛林,人口居住分散,道路很少,这使救援工作十分不便。纳比雷地区拥有约2.6万人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