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拟将加沙定居者转移到西岸 库赖表示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32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发言人2月6日透露,根据一份即将成形的拆除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以色列正在考虑将加沙的定居者转移到约旦河西岸地区。以色列希望在最后的和平协议中攫取一些西岸的土地供犹太人居住。

  沙龙发言人阿瑟夫表示,沙龙目前还在考虑各种选择并将向美国官员通报。沙龙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在两年内拆除17个加沙定居点和一些在约旦河西岸的犹太社区。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欢迎以色列拆除犹太定居点,但表示无法接受将加沙定居者转移到约旦河西岸。他说,约旦河西岸所有的犹太定居点也应该被拆除。他说:“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是我们祖国不可分隔的组成部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寸国土。”

  沙龙宣布的拆除加沙犹太定居点的计划已经激怒了以色列右翼以及定居点支持者。他们指责沙龙想以此转移国内对针对他的受贿案调查的注意力。(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