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海滩遇难者升至19人 英警方设立专线查询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英国内政部6日证实,5日晚被困在英格兰西北部莫克姆湾海滩的30多名亚裔捡拾鸟蛤者中,目前已有19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妇女。另有16人获救,失踪人数不详。

  当地警方发言人也在星期五(2月6日)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证实,搜索人员在星期五下午再找到了一具尸体,使死亡人数增至19人。

  另外16人在事件中生还,其中14名中国人和2名白人。

  内政部说,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但由于夜间能见度低增加了搜寻工作的难度。

  30多名亚裔男女周四(2月5日)晚上在英国西北部海岸一处沙滩拾取鸟蛤时被海浪卷走,造成这场惨剧。

  出事地点莫克姆湾方圆200平方公里,一向以风高浪急著称,而且潮汐涨退幅度大,沿岸地区也遍布流沙,一些人曾因为被困在淤泥中不能回到安全地方而被恶浪卷走。

  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已致电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邓波清,要求尽快核实遇险者身份,并请英方尽一切努力搜寻和抢救涉险人员。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官员正与英方就搜救工作、获救人员的救治以及确认这批人的国籍和身份等进行问题进行协调。

  英国警方为有关事件设立的专线电话:

  提供资料或目击证人的联络电话:00441524 63333

  遇难或失踪者亲属查询电话:0044870 9020999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