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诺纽约大办筹款晚会,每位来宾至少捐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将于本月24日赴纽约举办筹款晚餐会。晚餐会将要求每位来宾至少募捐5万美元,最多则可募捐50万美元,如此高昂的门票令人咋舌。晚餐会将在纽约市亿万富豪罗伯特·约翰逊四世家中举行,目前已有25人接到邀请函。邀请函称,本次募捐活动所筹款项将用于支持施瓦辛格的筹款组织“加利福尼亚振兴队”事业。来宾每人应至少募捐5万美元,如果有个人捐款达到50万美元,可获任命为“振兴队”委员会主席。

  施瓦辛格去年10月竞选加州州长时承诺要节支增收,当选后他又提出发行150亿美元债券计划,以解决加州面临的财政危机。

  纽约熟悉政治筹款历史的人士指出,施瓦辛格筹款会50万美元的门票价码令人咋舌。美国同道会纽约分会负责人雷切尔·利昂则称,此举是对美国政治募资活动相关法律的讽刺。

  施瓦辛格的共和党同事、纽约州州长乔治·保陶基届时将同台主持晚餐会。保陶基的发言人5日说,保陶基相信施瓦辛格“将为加州带来大胆创意和新鲜角度”,并期待施瓦辛格按计划参加募捐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