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灾区余震频繁死亡人数升至27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20:51 新华网
  2月7日,一些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纳比雷镇居民检查一所在地震中严重受损的学校。巴布亚省继2月6日发生里氏6.9级地震后,7日早些时候又发生里氏7.5级地震。新华社发
  一些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纳比雷镇居民站在一座在地震中倒塌的教堂前。

  新华网雅加达2月7日电(记者余谦梁)印尼巴布亚省纳比雷地区继6日发生里氏6.9级地震后,7日陆续发生了30次余震,其中有一次震级达6.2级,死亡人数已经由原来的23人增至27人。

  纳比雷地方警署的一位警官穆罕默德·沙赫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次地震至今已造成27人死亡,80多人重伤。他说,地震使当地的一个机场、20栋政府办公楼、8座桥梁、9个宗教场所以及一些道路、医院、商场和民宅严重受损。

  巴布亚省气象局的一位官员说,他们已劝说当地居民搬离自己的房子住到外面,因为地震使这些民宅的地基变得松动,继续住在里面比较危险。

  巴布亚省是印尼最东部的偏远省份,地广人稀,经济落后。纳比雷地区位于巴布亚省中部,人口约4万,当地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金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