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出动F16战机袭击加沙 造成近10名巴平民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07 胶东在线

  中新网2月7日电以色列7日出动“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F16战斗机掩护下发射导弹袭击了加沙地带的一辆私人汽车,造成一人死亡,10人受伤。

  绝大多数伤亡者是过往行人,其中一名12岁的巴勒斯坦男孩因失血过多死亡。

  据目击者称,以军发射的一枚导弹击中了一辆正在行驶的轿车,车内有3名巴勒斯坦激
进组织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其中包括沙米的保镖,但沙米本人不在车内。

  医护人员证实,遇袭汽车内乘坐的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领导人阿卜杜拉·沙米的儿子以及沙米的保镖。他们两人均受重伤。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已经得知以军发动袭击的消息,他在拉马拉对以军的行动表示谴责,称此举将加剧巴以暴力冲突。

  以军发言人也已证实此次行动,称这是针对策划自杀性袭击以色列人的巴勒斯坦激进组织。 责任编辑:王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