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千名巴以和平人士抗议以色列政府修建隔离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新华网的消息称,约3000名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和平人士7日聚集在约旦河西岸城镇阿布迪斯,抗议以政府在西岸修建隔离墙。

  以色列在阿布迪斯修建的混凝土隔离墙将该城一分为二。抗议者挥舞着巴勒斯坦旗帜、阿拉法特画像以及抗议标语,还有人站在汽车顶上斥责以色列政府建造隔离墙的行为。

  以色列和平人士阿夫内里在集会上发言说:“你们(以色列政府)口口声声谈和平,但你们的战争将使所有巴勒斯坦人死去,甚至是尚未出世的婴儿。”他的话被翻译成阿拉伯语后,立即赢得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此次抗议活动由以色列和平组织倡议发起,得到了绝大多数巴勒斯坦派别的支持。

  去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将以色列修建“隔离墙”合法性问题交由海牙国际法庭审理的决议。海牙国际法庭将于23日就这一问题举行首次听证会,并批准阿拉伯国家联盟参与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