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杰哈德军事派别领导人遭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19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加沙2月7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7日发表声明说,在当日以军空袭中受重伤的杰哈德军事派别圣城旅负责人阿齐兹·穆罕默德·沙米经抢救无效死亡。

  杰哈德发言人向加沙新闻界证实说,阿齐兹·穆罕默德·沙米是杰哈德领导人阿卜杜拉·沙米的侄子兼保镖。这名发言人说,杰哈德将对此事件实施“严厉报复”。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强烈谴责以军的这起空袭事件。他说,以色列在目前形势下进行空袭,是为了挑起巴勒斯坦各派别间的内部矛盾。

  以军方发言人说,此次空袭行动的目标是阿齐兹·穆罕默德·沙米。以方指责他策划了多起袭击以色列士兵的行动,并准备在近期实施新的恐怖行动。

  当日早些时候,以空军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F—16战斗机的掩护下,向加沙城中部行进中的一辆汽车发射一枚导弹,造成除阿齐兹·穆罕默德·沙米外另有一名11岁巴勒斯坦男孩死亡,9人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