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又一美国人在巴西海关办手续时做下流动作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一名美国人6日因在巴西办理海关手续时做下流动作而遭巴西警方逮捕。这是3周内第二名美国人在办理入关手续时做下流动作被捕。

  巴西警方称,在巴西东南部旅游胜地福斯·杜伊瓜苏接受检查时,55岁的美国人什科尔尼克在拍照和按手印时伸出他的中指。警方指控他蔑视有关当局。

  对美国公民进行拍照以及采集指纹是巴西当局应对美国方面的对入境巴西以及其他国家公民的类似规定采取的报复措施。美国方面说,他们此举的目的是阻止恐怖分子进入美国。

  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赫斯1月14日在巴西因类似指控被捕。美国航空公司为此支付了12750美元的罚款,之后赫斯返回美国。巴西法官将在晚些时候决定如何处罚什科尔尼克以及是否驱逐他出巴西,或者让他继续巴西之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