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点火开关可能引燃,通用紧急召回180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23 中国日报网站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Corp.,GM)2月6日宣布,公司将召回180万辆汽车,修理点火开关存在的问题,这种问题有可能会引发起火。

  此次召回涉及车型包括1998-2001年生产的ChevroletCavaliers及1997年3月至2001年4月之间生产的PontiacSunfires。另外,一些1998年生产的PontiacGrand Am、OldsmobileAchieva及1997年3月至1998年1月之间生产的BuickSkylark也在被召回之列。

  美国将有140万辆汽车,加拿大将有33.7万辆汽车被召回。剩余被召回汽车则分布在其他国家。

  通用汽车上个月也宣布了一项汽车召回计划,当时要召回的汽车需要修理的是动力转向系统,之前已有8起相关事故被报导。(来源:道琼斯通讯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