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警方锁定疑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特稿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发生后,俄警方透露,目前警方已经把制造爆炸事件的人锁定为1男2女,其中一个长着高加索人面孔的30岁左右男人,极有可能是爆炸事件的策划者,警方已经画出了作案人的面部轮廓图,要求莫斯科警方严密搜寻。

  莫斯科市政府在第一时间开辟了3条电话热线,帮助人们查找自己亲人的下落,并通过电视和广播公布了收治伤员的医院名称。与此同时,市政当局号召人们踊跃献血,救治伤员。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改变行程,马上换机返回俄罗斯,直接领导爆炸事件的善后和破案工作。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表示,俄立法机构将修改反恐怖法案,对恐怖分子加大打击力度。莫斯科杜马主席普拉东诺夫甚至呼吁立即恢复死刑,以最严厉的措施打击恐怖主义行为。莫斯科地铁公司负责人6日晚宣布,地铁线路于当晚全线恢复运营。地铁隧道内的设施没有受到破坏。

  7日,法国总统、墨西哥总统、罗马尼亚总统等纷纷致电或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在莫斯科地铁发生的爆炸事件。
俄警方绘出疑犯画像(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