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警察轮奸妙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2:37 扬子晚报

  据英国媒体2月7日报道,英国萨里郡皇家警察局日前爆出一个轰动全国的性丑闻:两名色胆包天的巡警在处理一起交通意外时,竟然利用职务之便调戏一名酒后驾车肇事的妙龄女子,并且穿着警服在其家中实施了惨无人道的轮奸。这起骇人听闻的性丑闻曝光之后,震惊了英国社会各界,令英国皇家警察颜面扫地。日前,英国警察当局已将这两名无法无天的警察捉拿归案,并对他们提出犯罪指控。

  今年初一个周末的晚上,现年23岁的琳达·斯蒂芬与几个女友在吉尔福德市郊的一家夜总会里聚会,高兴之余喝了不少酒,夜深后走出夜总会时已有几分醉意。琳达独自开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回家时,撞上高速公路边上的护栏,琳达毫发未伤,只是车子被撞得面目全非。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派遣负责该地区的两名巡警29岁的马克·威切尔和30岁的安德鲁·朗哥前往调查。草草处理完现场之后,他们便迫不及待地把琳达拖上车,假装好心好意地要把她送回家。在途中,威切尔色迷迷地看着身材诱人的琳达,逐渐起了邪念,不怀好意地在她身上摸来摸去,但琳达此时酒劲已经发作,迷迷糊糊对此一无所知。抵达琳达住处后,身穿警服的威切尔和朗哥搀扶着脚底松软、步履蹒跚的琳达走进她的公寓。这两个色狼用一条毛巾堵住了琳达的嘴巴,粗鲁地扒光她的衣服,连身上的警服都顾不得脱,就迫不及待地对琳达实施了轮奸。

  剧烈的疼痛使琳达的酒意挥发得一干二净,这时清醒过来的琳达才发现自己竟然赤身裸体被2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强奸。卑鄙无耻的威切尔发泄完兽欲之后,恶狠狠地对泪流满面的琳达说:“今天,你酒后驾车的事一笔勾销,就当没发生过,但是,你不准向警方报案,否则我们让你好看。”

  在好友的支持下,琳达终于鼓足了勇气走进了萨里郡警察局。警方调查发现,这两个人面兽心的家伙竟然多次利用职务之便,采用类似的手法对多名女子实施强奸,但绝大多数受害者由于害怕报复而不敢报案。在铁证面前,威切尔和朗哥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吴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