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再遭7.1级强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2:41 扬子晚报

  美国地质监测局的最新消息称,印尼东部2月7日中午再度发生里氏7.1级强震。而在前一天,该地区刚刚发生里氏6.9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34人,上百人受伤。

  据报道,7日地震的震中同样位于边远地区巴布亚省纳布里地区附近,目前尚无具体人员伤亡的报道。但美地质监测局专家预测称,此次地震将会引起重大损坏,并造成大批人员伤亡。但印尼地震局的消息监测到的等级为里氏6.2级。

  据目击者称,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12:00左右,看样子没有前一天的强度大,只有一些窗户玻璃被震碎。由于地震前一天已“光顾”,因此当地大部分居民多数时间都在外面活动。

  一位居民告诉路透社记者:“我不敢睡觉。现在的情况还是很可怕的。我们把我们能带的东西都带出来了,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得捱上几天。”

  由于巴布亚省地形主要为山地和丛林,人口居住分散,再加上房屋多为木制建筑,因此死伤人数不会特别多。张婧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