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辅残疾儿童中国题材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2月7日电(记者张志强)由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赞助的基辅残疾儿童和孤儿中国题材绘画比赛作品展及颁奖仪式7日在此间乌瓦罗夫公爵官邸金色大厅举行。中国驻乌克兰大使姚培生的夫人华玲萍向比赛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乌克兰“好客宝塔”基金会负责人波皮克在仪式上致词,对中国大使馆赞助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向出席颁奖仪式的近百名儿童简要介绍了中国文化。

  共有105名6至16岁残疾儿童和孤儿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总共创作绘画及手工制品150件。其中3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

  在金色大厅中陈列的几十幅比赛优秀作品题材广泛,包括京剧人物、古装人物、民居、花卉、长城和龙等。

  由中国留学生组成的华夏艺术团在颁奖仪式上表演了精彩节目。他们演奏的古筝、二胡、笛子和葫芦丝等民族乐器作品引起了乌克兰观众极大的兴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