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调查莫克姆湾拾贝者死亡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8:20 中央电视台《全球资讯榜》

  英国警方7日宣布,开始对在英格兰西北部莫克姆湾海滩发生的19名捡拾贝类者死亡事件展开调查。与此同时,英 国移民局官员也已介入这一事件,调查幕后是否有非法团伙操纵这些拾贝者。

  中央电视台驻英国记者王晓琨:观众朋友,我现在就是在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兰卡斯特郡的莫克姆海湾。莫克姆海湾 的这个地方叫海斯特半克村,中国的一些海贝捡捞者就是
在这里,2月5号的下午3点多钟,我现在的这一时间,我现在的时 间正好是下午3点多钟,退潮的时候到这里去捡海贝的。退潮之后,这个海滩的长度有四五公里,这个面积非常大。

  目前英国警方的大规模的搜救已经结束,小规模的搜救还有,2月7号,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总领事邓波清亲自到 事发现在了解了情况。

  目前,14名幸存者被安排在一个警察署的宿舍中,警方对他们进行了妥善安置,这些人的情绪还是不错的。兰开夏 郡的警察署联合其他部门成立了一个协调小组,正在搜集证据,看看是否背后有犯罪团伙在进行操纵。

  编后:英国警方调查莫克姆湾拾贝者死亡事件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说,在夜间,莫克姆湾涨潮的速度比马跑的速度还要快,当地人决不敢冒险去捡拾贝类。而 就在这种残酷的条件下,这些移民在这片淤泥沙滩上艰苦工作9个小时,才能挣到仅仅为8.4英镑的工钱。而这些移民每年 收获的贝类,在被运到西班牙和远东地区的餐馆时将会带来高达600万英镑的利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