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名美国兵涉嫌在澳大利亚性侵犯一对姐妹而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二月八日电澳大利亚警方七日在北部地区首府达尔文市逮捕三名涉嫌对两名澳大利亚妇女进行性侵犯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当地政府对美军的行为表示失望。

  目前,在达尔文市有四千五百名美军,他们从海湾地区执勤后正在澳大利亚进行休整。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今天报道,这三名美国兵被指控六日晚将两名二十六岁和二十三岁的姐妹带到达尔文市的一所保安公寓里,并进行性侵犯。

  一名是这对姐妹朋友的妇女在看到她们与两名美国兵坐着出租车离开俱乐部后,警觉起来并报告了警方。

  警方在凌晨找到这对姐妹时,她们是在两间隔开的房间里,并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这三名美国兵也在这个公寓里。

  随后,姐妹俩被送到医院治疗,警方逮捕了这三名年龄分别是二十、二十一和二十二岁的美国兵。

  澳大利亚北部地区首席部长马丁认为美国兵涉嫌的行为是严重的,他要求当地警方展开全面调查。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引用一位美军发言人的话说,美国海军也对此事表示失望,并希望这一事件不会影响到美军同当地澳大利亚人的关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