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拾贝者死亡事件追踪:14名遇救中国公民情绪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14 燕赵都市报

  英国警方对莫克姆海湾19名拾贝类者惨遭淹毙一案调查于8日获得了重大突破———经过过去24小时的突袭击搜查行动,伦敦警视厅现在已经锁定5名百万富翁级的“黑老大”。这5名百万富翁级的“黑老大”便是导致19名华裔拾贝者遇难的罪魁祸首!

  警方现在锁定的焦点目标是五名默西赛德郡的百万富翁。这五名百万富翁全都是黑帮头子,所说他们每个星期光靠非法华工为他们拾贝类赚得的钱就有数万英镑。华工冒着生命
危险苦干9小时只能赚1英镑。

  绝大多数的非法华工都是英国黑帮头子从所谓的“蛇头”那里买来的。“蛇头”们是以每个人头20000英镑的价把非法偷渡客从中国弄到英国,然后转卖给英国黑帮。

  从事贝类生意的人其实都知道这些“黑老大”,但没有人愿意提及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害怕遭到报复。(徐冰川)

  另据新华社报道,7日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邓波对英方努力援助14名遇救中国公民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尽快查核和确认遇难者身份和国籍。目前14名遇救中国公民情绪稳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