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米尼加双头女婴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2月7日凌晨,经过11个小时的手术后被摘除多余头颅的多米尼加双头女婴马丁内斯不幸死亡。

  负责承接这次手术的多米尼加一家医院7日清晨6时发出了马丁内斯的死亡通知。头颅
摘除手术的两名主刀医师之一本杰明·里韦拉说,出世仅8星期的马丁内斯在手术过程中失血很多,术中术后医疗人员都在不停地向她输血,但伤口一直没有凝合,“可能是因为突然升高的血压导致女孩出现大出血的症状”。

  双头婴儿在医学上极为罕见,其概率大约为2500万分之一。而6日针对马丁内斯的这次摘除手术,在医学上已经算是获得了成功。

  双头女婴的母亲感谢为她女儿进行长达11个小时手术的医生,因为毕竟“她轻松地脱离了多余头颅,并享受了正常人的时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