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担心参战延误结婚 美军首创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04 重庆晨报
  2月8日,在美国本土佛蒙特州国民警卫队司令部里,新娘乔安妮·帕克身着深色礼服,手持一束鲜花,而她的丈夫则身着沙漠作战服坐在阿富汗一营地的桌边。他们通过视频电话联系,当查尔斯牧师问新郎利昂中校是否愿意进行结婚宣誓时,利昂说:“我愿意,愿意,愿意!”当牧师再问新娘是否愿意时,帕克说:“我愿意,愿意!”面对大约15位亲朋好友、卫兵以及对这场独特婚礼进行现场报道的记者们,利昂大声说:“我爱我的妻子!”

  利昂今年55岁,是军队的一位内科医生。他于去年11份到达阿富汗,夫妻俩原计划等男方回美国后再举行婚礼,但后来他们决定不等了。去年圣诞节期间,帕克请示佛蒙特州国民警卫队副官玛撒,当利昂在喀布尔期间,她能否与其结婚。

  玛撒让他的参谋人员想办法,国民警卫队的律师埃伦翻阅了佛蒙特州的有关法律,并与其他司法官员进行了认真的商讨,认为法律上没有禁止此类婚姻的条款。于是军方同意他们用视频方式举行婚礼。

  帕克今年51岁,是一家私人心理咨询中心的心理医生,两人于3年前相识。在新郎今年7、8月份返回美国之前,他们不可能像其他新郎新娘一样厮守在一起。张里文

  上图:视频婚礼的现场,左边是新娘帕克,正在与牧师查尔斯交谈;右前方电视屏幕上的是阿富汗现场的新郎及男傧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