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点球胜韩国队中国女曲获亚洲杯第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5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新德里2月8日电在8日进行的第五届亚洲杯女子曲棍球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缺少了4位主力的中国女曲与卫冕冠军韩国队加时赛过后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中国队以3∶0获胜,获得本届杯赛的第三名。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冠军决赛中,东道主印度队以1∶0战胜日本队,如愿捧走本届杯赛的冠军杯。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趁韩国队立足未稳,率先发动进攻,几次攻入韩国队禁区内。但是,由于双方球员经验不足,都未能抓住破门机会,一直将0∶0的比分保持到了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两队仍未分胜负,只好以点球决定胜负。中国队守门员将韩国队射出的3个点球全部扑出门外,稳定了中国队的军心。中国队4号球员马弋博、18号球员麦少颜和19号球员陈秋琦则三射三中,中国队以3∶0最终战胜老对手韩国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