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艾弗森“百发百不中”76人主场遭“摧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5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7日电费城76人队能否取胜,关键要看艾弗森发挥如何。在7日的NBA赛场,艾弗森投篮找不到感觉,仅拿下15分,而76人队也以80∶110主场惨败在凯尔特人手下。

  76人队在5日的主场比赛中以96∶73大胜湖人队,7日同样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的表现却判若两队,开场不到6分钟,就让来访的凯尔特人队领先了15分。第三节开始不久,客队更
是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0分之多。此后,双方都换上了替补阵容,不过场上局面并没有任何变化,凯尔特人队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5日还曾独揽39分的艾弗森,此役却屡屡出手不爽,20投仅5中,全场只拿到15分,实在有损NBA“得分王”的形象。罗宾逊则取代艾弗森,以19分成为76人队本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此前已经6连败的凯尔特人队,终于让该队的临时主教练卡罗尔稍稍松了口气。这是卡罗尔以主教练身份带领凯尔特人队打的第六场NBA比赛,此前5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均以失败告终。

  在达拉斯,德国球星诺维茨基夺取40分,纳什拿下29分和11次助攻,帮助小牛队以111∶108击败活塞队。活塞队的比卢普斯获得全队最高的17分,但却无力让活塞队避免连续第三场失利。

  在同日的另外5场比赛中,雄鹿队主场以107∶97战胜黄蜂队,斯金纳拿到雄鹿队最高的17分;客场作战的爵士队以96∶92击败太阳队;爵士队的基里连科夺得21分和10个篮板球,完成“两双”表演;尼克斯队以76∶64战胜热火队,迎来4连胜;老鹰队以77∶86不敌到访的火箭队;奇才队以106∶88击败坐镇主场的骑士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