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陆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英超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4轮火爆打响。8场比赛中进球如潮。阿森纳在以3∶1挫败沃尔夫汉普顿后,继续保持着不败记录和联赛第一的排名。卫冕冠军曼联在客场交锋中遭到埃弗顿的强劲挑战,费尽周折才以4∶3降伏对手,全取3分。

  前29分钟内曼联队就以3∶0遥遥领先,其中荷兰射手范尼在第24分钟时为曼联队送上了他的第100记进球,使自己的职业生涯达到了新的高度,然而在下半时的前30分钟内,埃弗
顿队展开了惊人的反击,竟然奇迹般地将比分追平,就在主场球迷相信自己的队伍能够以3∶3拿到一分之际,范尼再次显示了王牌射手的风采,他在终场前1分钟将罗纳尔多的传球顶进了主队网窝。效力于埃弗顿的中国球员李铁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此役过后,曼联以两分之差排名联赛第二。

  意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20轮先赛两场。仰仗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博洛尼亚队客场3∶1挫败乌迪内队,联赛排名攀升到了第十位。

  西甲北京时间昨天,西甲第23轮先赛两场,马德里双雄的命运截然不同,皇家马德里主场凭借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的进球,2∶1小胜马拉加,继续盘踞在积分榜的首席,马德里竞技队则遭受羞辱,客场0∶3惨败在巴伦西亚队的脚下。

  德甲北京时间昨天,德甲第19轮激战连场,在降级区内泥足深陷的法兰克福队客场2∶1击败勒沃库森队,爆出了一大冷门。

  上轮比赛中法兰克福队就以1∶1逼平了实力强大的拜仁慕尼黑队,延缓了后者在积分榜上的上升步伐,相比之下该队本轮的战况更加令人惊异,他们的顽强努力让来势汹汹的勒沃库森队吃到了冬歇过后的连续第二场败仗。

  法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甲战罢第23轮,领头羊摩纳哥队客场2∶0轻取梅斯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一马当先。这是摩纳哥队本赛季的第15场胜利,目前他们与其他各队的积分差距又拉大到了7分以上,榜首地位非常稳固。

  海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