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互“揪辫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44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尽管民主党的候选人还未确定,离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日还有9个月之遥,2004年的美国大选却已经提前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其标志之一,就是民主党(党徽是头驴)和共和党(党徽是头象)之间利用传媒大曝对方“主将”丑事的“揪辫子”行动已经展开了。
随着克里从民主党初选中脱颖而出后,共和党才找到真正的攻击对象。美国小报《国民问询报》日前大曝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热门克里的私生活,指他在玩女人方面不亚于前总统克林顿。克里1988年离婚后经常与一群公子哥儿到波士顿和华盛顿的猎艳酒吧流连。即使在再婚之后,他亦与模特儿传出绯闻。有人曾于1998年9月,目睹一名22岁的金发模特儿深夜步出克里的寓所,当时克里的妻子身在外地。据追随克里多年的知情人士透露,克里还曾经约会过多名好莱坞女星。

  克里7日又在华盛顿州和密歇根州的民主党预选中以压倒性优势获胜,从而使他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争中遥遥领先。迄今,他在11个已经举行预选的州中赢得了9个州的胜利。获胜后,克里立刻反击布什政府对他的攻击。他说,布什政府将他描绘成来自东北部的自由派,不能代表美国主流社会的价值观,但恰恰是布什政府不能代表美国主流价值观,它推行的政策表明这是一个“极端政府”。此外,民主党近日方面抖出了布什越战期间在国民警卫队开小差一事。

  根据目前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人相信克里在国家安全政策的制定上会比布什做得更好。原因很简单,克里是一位越战老兵,而布什却“当过逃兵”。(据新华社、羊城晚报)(杭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