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王储查尔斯访问伊朗 将视察震后巴姆古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2月8日电英国王储查尔斯8日抵达德黑兰开始对伊朗进行访问。这是自1979年伊朗伊斯兰革命以来,英国王室成员首次访问伊朗。

  英国驻伊朗大使馆说,查尔斯将于9日与伊朗总统哈塔米举行会谈,然后在英国红十字会长尼古拉斯·扬的陪同下,乘飞机访问去年12月发生强烈地震的伊朗东南部古城巴姆。

  英国大使馆一等秘书安德鲁·邓恩称,查尔斯访问伊朗与他是英国红十字会的庇护人有关,这是一次“正式而完全与政治无关”的访问。

  2003年12月26日,伊朗东南部克尔曼省巴姆地区发生里氏6.6级地震,造成4.1万人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