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调查组问讯赖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美“9·11”调查委员会已约见布什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康多莉扎·赖斯,并就“9·11”事件听取了她的证言。

  听证会在周六举行,有高级行政官员在会前表示,赖斯将予以坦诚合作。赖斯是接受该委员会询问的最高级别的行政官员。

  调查委员会表示,他们询问的内容包括,2001年9月11日之前,政府对于美国面临的潜在恐怖主义威胁都了解些什么。2002年5月,赖斯曾表示,没有迹象提前表明恐怖分子正在考虑实施自杀性劫机。但是后来的报告表明,就在“9·11”事件发生前一个月,情报官员曾经意识到有发生此类袭击的可能性。委员会还希望赖斯和内阁成员在一场公开的听证会中作证,但是尚未获得他们的同意。

  该委员会仍在试图让布什总统和副总统迪克·切尼,以及前总统克林顿和副总统阿尔·戈尔出面作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