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机场爆175万英镑现金劫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政府2月7日宣布,英警方当天在伦敦附近地区逮捕了5名涉嫌抢劫希思罗机场一家货运公司巨款的犯罪嫌疑人。抢劫事件发生在6日深夜,6名持枪歹徒在将15名工作人员控制住后,抢走了175万英镑(约290万美元)的现钞。

  英国警方透露,这6名歹徒当天晚上手持枪械,来到了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一家名为“曼西世界”的机场货运公司,劫持了所有正在工作的人员。

  在歹徒寻找现金的时候,数名男性员工试图反抗,但是被歹徒开枪打伤。另有一名员工在试图逃匿时,
险些被歹徒的子弹所伤。巨款到手后,歹徒劫持了货运公司的一辆货车逃离了希思罗机场。

  图片:伦敦警方事后加强了机场附近的保安。

  英国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在希思罗机场附近展开了大搜索,至7日已经逮捕了5名嫌疑犯,并公布了最后一名嫌疑犯的体貌特征。

  在最近两年内,伦敦希思罗机场接连发生了多次抢劫事件。2002年2月,一架由巴林飞往伦敦的飞机刚刚停稳在希思罗机场后就遭到了抢劫。劫匪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飞机上的650万美元现金。仅在一个月之后,一群劫匪又抢走了南非航空公司航班刚刚运抵希思罗机场的约300万美元的巨款。(张鑫焱)

  (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