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王子醉酒大条艳舞哈里在夜总会贴身“侍侯”性感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0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媒体8日披露,2月5日,威廉和哈里王子的一位密友在西伦敦上流社会区的一个高级夜总会内举办了一场生日宴会,两位王子也应邀出席,宴会上,威廉和哈里大口地喝着伏尔加和香槟酒,等宴会结束时,两人已经醉得不像样子。据一名叫做加泽尔·卡万迪的性感女郎向记者爆料,当时她也参加了这个宴会,酒醉失态的哈里王子在邀请她跳舞时,不仅与她发生了“激情之吻”,甚至还对她全身上下进行了抚摸。

  据加泽尔·卡万迪对记者称,哈里王子是在与她跳舞时对她进行“非礼”的,当时她下身穿着迷你裙,上身套着一件半透明的黑色宽松上衣。加泽尔说:“在舞池中跳舞时,他开始用手抚摸我的全身,当时我根本无法相信自己正在被一名王室成员非礼!”

  后来加泽尔到舞池中跳舞,哈里王子和乔治都跟着她进入了舞池。“他们两人都想与我跳舞,最后我同哈里跳,乔治回到了酒吧。哈里将他的手绕到我的腰上,将我拉向他的身边。让我想不到的是,哈里的手在我的身上到处抚摸,包括我的腿,他一点也不在乎被别人看到,当时他的头上戴着一个遮掩身份的棒球帽。后来,哈里又搂住我的头,与我接吻。”加泽尔说。

  在加泽尔放肆地与哈里王子调情的时候,加泽尔的另一名女同伴萨米拉·诺巴里则将自己介绍给了坐在一边的威廉王子。尽管萨米拉的穿着“更加惹火”———超短裙加上网状黑内衣,但威廉王子显然“坐怀不乱”,还幽默地对萨米拉称,他并不是威廉王子,而是一个“王子的替身”。萨米拉对记者回忆道∶“威廉真是一个绅士!当我们互相介绍的时候,他对我说∶‘事实上,我只是一个替身!’”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