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侮辱对方球迷 曼联众将可能集体遭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赢了球的曼联并不一定能尽兴,比赛中发生的一些丑陋事件将有可能导致曼联数名大将遭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发言人在赛后宣布:比赛结束后,埃弗顿的球迷向俱乐部投诉,指正曼联数名球星在比赛中曾用侮辱性的手势攻击埃弗顿的球迷,而基恩、加里·内维尔、C·罗纳尔多等均榜上有名。并声称当时在场的保安警察目睹了该事件的全部经过。

  该发言人详细转达了球迷叙述的经过,在范尼伤停补时阶段攻入制胜一球后,曼联的大牌球星在庆祝胜利时曾用下流的手势侮辱了一下由天堂掉回地狱的埃弗顿球迷,这种攻击导致了赛后埃弗顿球迷长时间停留在场内,并几乎与警察发生直接冲突。

  这是一场激烈的进球大战,下半场掀起了比赛的高潮。不但将两队再次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也将主队球迷的情绪带到了疯狂的顶峰。然而伤停补时阶段,C·罗纳尔多边路突破后给范尼的传中让后者得以轻松头球破门,粉碎了埃弗顿大逆转的美梦,使得埃弗顿球迷的情绪一下由高潮跌到了冰点。

  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名狂热的埃弗顿球迷企图跳进场内对助攻的C·罗纳尔多进行人身攻击。但反应迅速的保安人员及时阻止了这名球迷疯狂的举动。然而喋喋不休的球迷最终惹来了曼联球星的群起反击。针锋相对的形势最终使得球迷恼羞成怒,但惟一庆幸的是,曼联球星们在事件即将升级的那一刻及时恢复冷静,并最终平和地结束了全场比赛。

  (鹏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