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库赖说巴以总理会晤有望在月底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2:4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开罗2月8日电(记者刘云非王昊)正在埃及访问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8日表示,他和以色列总理沙龙的首次会晤有望在本月底之前举行。

  库赖当天在开罗同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就巴以局势的最新发展举行了会谈。库赖在会谈
后对新闻界说,他的办公室主任哈桑·利卜德、巴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与沙龙办公室主任维斯格拉斯前不久举行了会谈,为拟议中的巴以总理首次会晤作准备,但未能达成一致,因此总理会晤的日期尚未确定。

  库赖说,利卜德、埃雷卡特与维斯格拉斯3人将于本月15日再次会晤,他和沙龙的首次会晤有望在本月底之前举行。

  在谈到沙龙已下令制定拆除加沙地带17个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时,库赖说:“我希望,这一计划能给拆除位于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铺平道路。这(拆除所有犹太人定居点)是‘土地换和平’框架下的一个完整过程。”他表示,巴方将按照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在犹太人定居点被拆除后履行自身的职责。

  库赖于当天早些时候抵达开罗,开始对埃及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