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官员称以政府将压缩隔离墙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2:4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8日电(记者刘立伟刘洪)据以色列《国土报》8日报道,以总理沙龙办公室主任维斯格拉斯近日透露,以色列将取消大部分围绕巴勒斯坦村庄的隔离墙工程,并使隔离墙靠近“绿线”(即1967年战前停火线),从而缩短隔离墙的总长度。

  按照原设计,隔离墙总长约700公里,预计总造价75亿谢克尔(约合19亿美元)。在向“绿线”回缩后,隔离墙总长度减少了100公里左右。

  以政府将向即将到访的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国务院的三名官员提交这项新计划。美国官员访问以色列的目的,是要详细了解从加沙地带拆除犹太人定居点后是否会使当地生活陷入无序状态。

  以色列已做出保证,在撤出定居点居民后将继续为加沙地带提供水、电、汽油、原材料及进出口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