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厨艺太好遭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24 环球时报

  苏小鹏

  据美联社1月30日报道,新年伊始,瑞典厨师理查德·诺博格就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他与ABE公司的合同将不在续签,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做的菜太鲜美,吸引的顾客太多了。

  6年前,诺博格与瑞典的ABE机械制造公司签订了一个食堂承包合同,为公司员工供餐。诺博格高超的厨艺很快就赢得了公司员工的心,他做的瑞典传统菜如豆汤和猪排等美味更是让员工百吃不厌。

  好事也能传千里,很快,附近一些公司的员工就闻讯赶来一饱口福。这些人不但成了食堂的常客,还呼朋引伴,原来午餐只有100人,现在已超过300。

  ABE公司的员工为此纷纷叫苦,他们每天中午都要排很长的队,不少人被逼得只好出去吃饭,拥挤的食堂影响了员工的心情,也影响了公司的生产。权衡利弊,公司领导人只好作出不再续约的决定。公司经理伦德凯特说道:“我们已经没有多余的地方招待越来越多的客人了,我们是生产管道的企业,员工们应该在生产管道上下功夫,而不应为在自家食堂里吃饭排队而浪费时间。”

  (苏小鹏)

  《环球时报》〔20040206 第11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