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独占五项大奖 碧昂丝成为格莱美大赢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00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月8日晚,第4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正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碧昂丝(Beyonce)以其首张独唱专辑“爱之险“(DangerouslyinLove)获得五项格莱美大奖,成为格莱美的大赢家。

  据美联社报道,碧昂丝当天获得了最佳R&B女歌手、最佳R&B乐队/组合、最佳R&B歌曲、最佳说唱歌曲合作以及最佳当代R&B专辑五项大奖。碧昂丝身装紧身晚礼服,在颁奖典礼上演唱了其成名作《爱的疯狂》(CrazyinLove),正是这首歌为其赢得了两项大奖。

  凭借五项大奖,碧昂丝成为格莱美历史上获奖最多的女歌手之一。此前还有三位女歌手获得五项大奖。(陈枫)
  :Beyonce Knowles:《Dangerously in Love》

  专辑名:《Dangerously in Love》

  演唱者:Beyonce Knowles

  发行时间:2003年6月24日

  发行公司:Columbia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Crazy In Love(重点推荐!)

  点评:融合了说唱和R&B风格的一首歌曲,Beyonce的美妙歌喉和Jay-Z的说唱结合的恰如其分,无论是Jay-Z还是Beyonce,表现的都十分充分,各自的特点和魅力丝毫未受到对方光芒的掩盖,两束光芒的交相照应,成就了这首BillboardHot100单曲榜的冠军单曲。

  2. Naughty Girl

  3. Baby Boy

  4. Hip Hop Star

  5. Be With You(重点推荐!)

  点评:这是一首Beyonce自己参与创作的,具有典型Beyonce特点的歌曲。时而高亢,时而低沉的演唱,以及运用自如而又恰到好处的假声,使歌曲富有了弹性。Beyonce的高音准确而到位的表现了歌曲的感情,在这首歌中,Beyonce达到了与歌曲合二为一的意境。

  6. Me Myself And I

  7. Yes

  8. Signs

  9. Speechless

  10. Thats How You Like It

  11. The Closer I Get To You

  12. Dangerously In Love 2

  13. Beyonce Interlude

  14. Gift. From Virgo

  15. Work It Out

  唱片点评

  这是Beyonce第一张个人专辑,凭借着DestinysChild的巨大成功,使这张专辑一经推出便遭到歌迷的“哄抢”,成为Billboard200冠军也就顺理成章,首周31万7千张的销量也让DestinysChild其他成员的个人专辑黯然无光。

  在这张专辑中收录了Beyonce最近与R&B宗师Luther Vandross对唱的《The Closer I GettoYou》,以及和Jay-Z合唱的畅销单曲《Crazy In Love》和《Thats How YouLikeIt》。并且为了这张专辑的制作,Beyonce还特意邀请了Sean Paul,MissyElliott,OutKast的BigBoi等众多明星加入。而专辑的风格也因为众多的说唱明星加入而变得更富有说唱音乐的特点。多样的音乐风格也是这张专辑的一大亮点,既有《NaughtyGirl》这样的传统的R&B歌曲,也有《HipHopStar》这样的较突出的说唱风格作品。另一大亮点就是Beyonce这位才女依旧参与了专辑中几乎所有歌曲的创作,而Beyonce多变柔美的嗓音在专辑中得到了全方位的发挥,假声的运用,音色的把握,似乎比她在DestinysChild的歌曲中更能表现她的演唱才华。

  就这张专辑看来,Beyonce所表现出来的最令人赞叹的并不是她演唱的天才,也不是她出色的创作,而是她在这张专辑中的演唱的意境,她的投入,倾情的演唱使人感到她已经融化到了歌曲中去,她的演唱真正让人感觉到了她的成熟。

  歌手介绍

  Beyonce Knowles全名BeyonceGiselleKnowles,1981年9月4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与许多著名的R&B歌手一样,天才的Beyonce的歌唱生涯也是从教堂的唱诗班开始的,当时她只有七岁。不久,Beyonce和她的表姐KellyRowland结识了LataviaRoberson,组成了三人的演唱组,后来又加上了LetoyaLuckett,于是Beyonce的父亲同时也是KellyRowland的法定监护人的MathewKnowles为这些女孩儿们聘请了经纪人,结果,当今歌坛最杰出的女子R&B团体之一的DestinysChild(命运之子)合唱团宣告成立,这一年是1990年,Beyonce刚满9岁!

  自从1990年成立以来的十几年间,DestinysChild的唱片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三千三百万张,并且获得了2000年度的第43届葛莱美最佳R&B组合奖以及单曲《SayMyName》获得的最佳R&B歌曲奖。这期间,Beyonce作为DestinysChild的核心成员功不可莫。Beyonce还获得了美国作曲家、作者和出版协会(ASCAP)颁发的年度流行歌曲作者奖,她是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位非洲裔女艺人,也是获得该奖项的第二位女性!

  经历了短暂的舞台表演以后,Beyonce发行了她个人的第一支单曲《Work ItOut》,这是迈克·迈尔斯(MikeMyers)的喜剧片的主题曲。之后她又参加了Jay-Z的《03 Bonnie&Clyde》的录制,她的好人缘以及健康向上的形象是她值得骄傲的资本。2003年6月24日,BeyonceKnowles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Dangerouslyin Love》。

  (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