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雷布金仍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1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9日电(记者宋世益)莫斯科内务总局第一副局长杰伊涅科9日说,5日起失踪的俄罗斯总统候选人雷布金目前依然下落不明,警方没有掌握有关其下落的确切信息。

  杰伊涅科说,俄警方注意到有关媒体关于雷布金在莫斯科近郊一家疗养旅馆的报道,并对该旅馆进行了搜查,但没有发现雷布金。杰伊涅科表示,警方将继续积极寻找雷布金的
下落。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安全委员会成员古德科夫说,雷布金失踪是普京总统的政敌别列佐夫斯基一手导演的政治闹剧。雷布金目前呆在莫斯科近郊的一个疗养地。古德科夫说,别列佐夫斯基是一个善于制造噱头的人,他资助雷布金参加今年总统大选,雷布金自然要代表其利益。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莫斯科内务总局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雷布金目前仍活着,这是事实。

  俄警方已成立了寻找雷布金下落的行动小组,由莫斯科内务总局负责人直接领导,还吸收了俄联邦安全局等部门人员参加。警方先后搜查了雷布金的办公室、住处、别墅、车库等地,但没有找到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