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丹可能已有核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28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据2月9日路透社报道,总部设在伦敦的阿拉伯语报纸《生活日报》8日“惊爆内幕”———由本·拉丹领导的“基地”组织1998年曾暗中从乌克兰购入了一批“战术核武器”。

  《生活日报》8日称,1998年当乌克兰科学家对阿富汗城市坎大哈进行访问时,“基地”组织与之进行了一次“秘密交易”,购入了一批“可装在手提箱内的核武器”。

  如果“基地”确实拥有核武器,那么它会在什么情况下使用呢?这家报纸说,“基地”组织使用核武器的条件有二:第一,只对美国境内使用;第二,基地组织面临威胁其生存的“毁灭性打击”时。

  此前,美国已经多次公开表示,非常担心像“基地”这样的恐怖组织掌握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用这些武器来对付美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