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拉克美军再现伤亡 拆弹不慎导致2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驻伊美军在一份声明中称,9日,在伊拉克北部的摩苏尔附近,驻伊美军在拆除炸弹时炸弹发生了爆炸,导致美兵2人死亡,5人受伤。

  报道称,爆炸发生在当地一个叫做辛加尔的村庄旁边。当时美军正打算将一批火箭弹和手榴弹运送至某地销毁,但爆炸意外地发生了。

  1名美兵当场死亡,另有1人不久后伤重不治,同时还有5人被炸伤。

  另据报道,在伊拉克西北的拉马迪,一名男子携带炸弹在一处与美军关系密切的两名当地部落领袖的房子前引爆,3名伊拉克保镖在这次自杀性爆炸中受重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