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2岁华生作品入选国际狮子会和平海报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51 新华网

  华声报讯:代表美国新泽西州参加全球国际狮子会儿童和平海报比赛的华裔儿童宋芃芃,作品荣获全球23名优秀奖决赛之一,将获500美元奖金和奖状,作品将在全球巡回展出。

  今年12岁,就读爱迪生市约翰爱德华初中7年级的宋芃芃参赛作品,是一个代表世界的地球,布满武器战争部分晦暗无光,当3名穿着不同国家服饰的小朋友们,敲下这些黑暗的武器时,地球的另一面则大放光明,“建立更美好的明天”主旨跃然纸上,在全球53国35万
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膺选全球最佳23件作品之一。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宋芃芃2000年自哈尔滨来美,在中国大陆时曾获选全国儿童画展银牌奖和铜牌奖,6岁时以一幅鸡家庭画作获选刊入黑龙江省小学美术教材。

  狮子会新州华人分会会长萧宿静说,宋芃芃第三次荣膺全球优秀海报作品的华裔青少年,过去华生唐程欣、苏星宇的海报均曾入选全球优秀作品。

  据介绍,国际狮子会海报比赛分四阶段,作品经过层层遴选,最后全球第一名作品可获奖金2500美元和一面特别的奖牌。(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