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裔公司亿创电子产品打入美国主流零售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53 新华网

  华声报讯:位于美国布利桑顿市的亿创科技(Ezonics)公司专攻消费电子产品,日前该公司的网络摄影机(webcam)产品更以低价策略,成功打入RadioShack、WalMart零售通路,亿创科技创办人兼总裁刘萍预估说,一年至少是250万至300万美元的营收。

  据当地媒体报道,成立于1998年的亿创科技,目前在数字像机产品占有一席之地,此外,也推出网络摄影机、数字录相机、万用联接埠(USB)、望远镜等多样化消费电子产品。亿
创科技由曾任华美计算机协会会长的刘萍创办,最早以数字像机为主力,近来更将产品开发触角伸展至另外三大领域,即网络摄影机、望远镜与无线产品系列。

  亿创科技业务经理张智昊表示,日前在消费电子秀(CES)上有两个产品大卖,一是E3Cam,是一个自动追踪扫瞄的新产品,具有夜视功能与逐步追踪引擎,是远程控制的最佳安全监视产品。另一个是及时线上通讯系统EZVideoChatKit,透过亿创在中国杭州的开发团队写的软件所开创网络环境中,已有16万个注册会员,即使在尖峰时刻,仍可提供多达2000人同时上网聊天。“我们提供免费的软件,”张智昊说,效能与微软及时通讯软件的NetMeeting、雅虎Messenger及美国线上的AIM没有什么两样。

  由于价格采取低价策略,亿创科技成功拓展商品打入美国主流零售通路。目前亿创科技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分别在中国大陆与台湾设有分公司。(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